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通知公告

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举报投诉服务热线96119并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公告

来源: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1-08-09 【字体: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53号)、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优化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政办发电〔2021〕22号)文件及要求,结合晋城市有关规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一个号码服务企业和群众为目标,推动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从2021年8月10日起,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举报投诉服务热线96119正式并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原热线号码不再保留。

  今后,广大群众对于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举报投诉等方面诉求可直接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由12345热线统一受理、统一服务、统一督办。  

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1年8月9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