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通知公告

高平消防安全隐患大曝光

来源: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3-11-23 【字体:

  为进一步净化消防安全环境,深刻汲取近年来城镇燃气安全重特大事故教训,充分发挥媒体和社会监督舆论作用,促进火灾隐患的整改,现曝光2家火灾隐患单位,请各火灾隐患单位按照消防部门规定的时间限期内整改完毕,确保消防安全。名单如下:

  一、晋城市高平市米山镇米西村荣菊早餐店 

  单位地址:晋城市高平市米山镇米西村米西小吃广场9-10号

  基本案情:

  2023年11月21日,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到高平市米山镇米西村荣菊早餐店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以下隐患:

  1. 灭火器放置不规范,已立即整改。

  2. 油烟机未定期清洗;

  3. 未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

  处理结果:

  上述第1项,责令该单位(场所)当场立即整改;上述第2、3项,责令该单位(场所)于2023年11月25日前改正。

  二、晋城市高平市丹河路阿磊餐馆

  单位地址:晋城市高平市北城办丹河路丹东小区7巷15号

  基本案情:

  2023年11月21日,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到高平市丹河路阿磊餐馆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以下隐患:

  1. 油烟机未定期清洗;

  2. 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未建立;

  3. 每日防火巡查、消防培训演练未开展。

  处理结果:

  上述第1、2、3项,责令该单位(场所)于2023年11月26日前改正。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