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通知公告

高平市消防安全隐患集中大曝光

来源:​高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体:

  为进一步净化消防安全环境,充分发挥媒体和社会监督舆论作用,促进火灾隐患整改,现曝光我市10家火灾隐患单位,希望以下单位积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一、高平市胖虎碳锅火锅烧烤店

  单位地址:高平市新建北路火车站往北200米路西

  存在的主要问题:厨房内使用液化气及明火,明火距液化气距离太近;无安全出口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设置不足。

  督办单位:北城街街道办事处、工信局、公安局

  二、高平市安航蜀栈火锅店

  单位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金桥佳苑西侧商铺一楼

  存在的主要问题:室内消火栓无水;一楼东侧安全出口堆放货物;二楼两部疏散通道间距不符合规范要求;营业区二层东侧手动报警按钮故障。

  督办单位:南城街街道办事处、工信局、公安局

  三、高平市火焰山餐饮店

  单位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东城街道华龙国际A座1层102号

  存在的主要问题:一层大厅西侧电线未采取穿管保护;两部疏散通道间距不符合规范要求;营业区南侧消火栓内远程启泵按钮未连接;厨房未设置感温探测器,且未配备灭火毯;喷淋头被涂料包裹。

  督办单位:东城街街道办事处、工信局、公安局

  四、高平市新建北路神农王婆大虾店

  单位地址:高平市新建北路155号

  存在的主要问题:无安全出口标志、应急照明灯;厨房线路私拉乱接。

  督办单位:北城街街道办事处、工信局、公安局

  五、山西丹河小铺便利连锁有限公司天怡小区店

  单位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友谊街天怡小区6号楼2号商铺

  存在的主要问题:店内未设置安全出口标志和应急照明;西侧墙面、顶部部分电线未采取穿管保护,敷设不规范;消火栓被货架遮挡;疏散通道宽度不足。

  督办单位:东城街街道办事处、公安局

  六、高平市长平东街食其乐海鲜牛排自助店

  单位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长平街华龙国际商业广场1号楼1层C区

  存在的主要问题:配电室未设置防火门,且隔墙不符合规范要求;东侧安全出口被占用、堵塞;北侧疏散通道堆放杂物,且防火门闭门器损坏;厨房、冷库防火门闭门器损坏;厨房油烟机未定期清理;未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督办单位:东城街街道办事处、工信局、公安局

  七、喜临门

  单位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康达苑小区C区

  存在的主要问题:一层安全出口处未设置安全出口标志;一层安全出口处未设置应急照明灯;三层出口处未设置安全出口标志及应急照明灯;楼梯间未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及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数量不足。

  督办单位:南城街街道办事处、工信局、公安局

  八、晋运饭店

  单位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康达苑小区C区

  存在的主要问题:一层安全出口处未设置安全出口标志及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日期过期;楼梯间未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安全出口标志及应急照明灯;楼道堆放杂物;厨房电线未进行穿管保护;厨房未设置防火分隔。

  督办单位:南城街街道办事处、工信局、公安局

  九、山西丹河小铺便利连锁有限公司康达苑店

  单位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康达苑小区C区15号楼1号商铺

  存在的主要问题:一层出口处未设置安全出口标志及应急照明灯;一层库房烟感罩未摘;楼道内违规堆放杂物。

  督办单位:南城街街道办事处、公安局

  十、高平市美缔可皮肤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康达苑小区丹河小铺楼上

  存在的主要问题:营业区内部分应急照明灯损坏;营业区内未配置灭火器;二层出口处未设置安全出口标志。

  督办单位:南城街街道办事处


高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2月8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