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委宣传部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0月26日,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以中宣部等部门开展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为契机,联合高平市委宣传部开展红色电影放映活动,不断满足指战员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指战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放映电影为《百团大战》,电影讲述了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在观影过程中,全体指战员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之所以能够赴汤蹈火、视死如归,就是因为他们始终胸怀忧国之心、爱国情怀,始终对理想信念坚贞不渝、矢志不移。观影后,指战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岁月静好来自于革命先辈的负重前行、英勇奉献,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从伟大的抗战精神中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任务,忠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下一步,大队将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指战员办实事”各项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措施抓细、内容抓深、效果抓实,让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实干实绩践行为民宗旨。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