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野川镇:宣传铺天盖地 防火入脑入心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

  入春以来,天气干旱少雨,气温回升迅速,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加之春耕生产和清明节将至群众上坟等人员活动剧增,森林火灾隐患增多,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全镇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野川镇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卡口宣传

流动宣传

标语宣传

公示宣传

喇叭宣传

资料宣传

  野川镇通过卡口宣传、流动车辆循环播放、悬挂宣传标语、在公示栏张贴封山禁火令、入户分发资料、充分利用村内喇叭、微信群发等多种宣传方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反面典型案例等,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

  下一步,野川镇将始终坚持把宣传教育作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充分利用云喇叭、宣传牌、横幅标语等宣传方式,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普及护林防火知识,努力营造“不能烧、不敢烧、不想烧”的氛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张兢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