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市林业局扎实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体:

  春季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刻,为切实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市林业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春季护林防火工作。

  强化演练 提高应急能力

  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联合各街道办事处、乡镇,定期进行森林防灭火演练,提高防火队员们面对突发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增强森林防火安全防范意识。

  加强下乡督查 强化火源管控

  市林业局建立防火督查小组,建立管理责任机制和下乡督查常态化机制,每天对各乡镇进行护林防火督查,做到有问题及时报告并督促乡镇及时整改。

  广泛宣传 营造防火氛围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条幅、宣传标语和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氛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