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高平消防张贴消防宣传海报 掀起高层建筑火灾防控热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为扎实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连日来,市消防救援大队广泛张贴消防系列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宣传小分队在各高层住宅小区内醒目位置张贴主题海报,并督促物业单位落实消防宣传责任,在单元楼出口、电梯口、安全出口等醒目位置张贴消防宣传海报,让进出的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关注、了解消防。海报主要以电动车火灾案例及安全防范、住宅小区火灾案例警示及安全防范、人员密集场所火灾案例警示等内容为主,提醒广大群众预防和遏制常见的消防安全陋习,掌握更多的消防安全常识,起到了警示和提醒的作用。同时,要求物业管理人员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在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日常的隐患自查自改,加强巡查检查。

  通过开展宣传海报张贴活动,有效提升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加强了高层住宅小区服务企业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为提高全民消防意识夯实了工作基础。下一步,市消防救援大队将采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不断加强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