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心系环卫工,情暖腊八节”送粥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8 【字体: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是农历十二月初八,俗称“腊八”,这是腊月的第一个节日,也是春节的序幕。在腊八节之际,市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心系环卫工,情暖腊八节”送粥活动,为在寒风中仍然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带去一份暖意和关怀。

  一大早,“蓝朋友”备齐了糯米、豆子、桂圆、红枣、莲子、花生等食材,精心熬制了一锅香气扑鼻的腊八粥。“姨,来喝碗腊八粥吧!”“叔,这是专门给咱熬的腊八粥!感谢您们的付出!”……在街上,消防救援人员将腊八粥一一送到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手中,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和一句句衷心的感谢让环卫工人们感动不已,现场的欢声笑语驱走了冬日的寒冷。

  腊八节,粥到家和共团圆。高平消防在此提醒大家,在熬制美味的同时,也要注意厨房防火安全~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