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全覆盖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字体:

  为坚决彻底整治重点场所突出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九小场所”等各类场所开展全覆盖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小分队走进辖区各类场所向从业人员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彩页,为大家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以及应急疏散逃生等常识。同时,宣传人员组织各场所人员集中开展灭火及疏散演练,提醒场所负责人要确保疏散条件充足,严禁违规设置防盗网和广告牌,严禁在安全出口、楼道处堆放杂物,不要超负荷用电,做好“三清三关”,掌握最基本的消防常识,深刻汲取近期沿街商铺火灾事故教训,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全覆盖式消防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辖区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市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各类场所消防安全宣传与排查工作,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良好发展创造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