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高平消防印制二十三类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助力消防宣传工作再升温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1 【字体:

  为坚决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制作并张贴二十三类场所消防安全提示,提醒社会各界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规范消防安全行为。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围绕人员密集场所、“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等二十三类场所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在海报印制完成后的第一时间,大队立即发动辖区乡镇(街道)、重点单位等,在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娱乐场所、住宅小区、学校、城中村等场所的楼道、电梯、公示栏等醒目位置进行张贴,提醒各单位负责人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

  截至目前,全市已张贴消防宣传海报9万余张,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下一步,高平消防将多渠道、宽领域、全方位持续开展消防宣传工作,使防火知识走入各行各业和千家万户,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