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我市召开消防审验问题专项整治业务培训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体:

  近日,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综治中心,通过视联网会议系统对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社区(村)网格员共600余人开展消防审验问题专项整治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清查摸底阶段有关工作,指导基层网格员规范、完整、准确填报相关信息,为专项整治奠定基础。会议阐述了专项整治中基层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强调了摸排工作对于整个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并说明了培训的目的和主要内容,高平市审验问题专班成员进行了培训授课,详细讲解了《建设工程消防审验问题清查摸底表》的内容,并强调了填报工作的重点注意事项。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有关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消防安全保障,将迅速行动,对辖区所有建设工程进行地毯式摸排,全面、准确掌握有关信息。

  会后,基层网格员结合工作实际,与审验专班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答疑。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