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东城街街道开展春季护林防火联合演练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3月20日,东城街街道联合市森林消防大队、赵庄煤矿组织开展防火应急演练,吹响护林防火“集结号”,筑牢绿色安全“防火墙”。

  此次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以模拟发生森林火灾为背景,对火灾报警与应急响应、森林火灾扑救、安全避险进行演习。

  此次演练,2支专业力量和处村两级干部全程参与。在接到火情警报后,全体人员迅速到达集结地点,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快速高效、安全有序地完成了此次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各项任务。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防灭火应急响应、联合指挥、科学扑救、协同处置、联防联控等工作能力。接下来,东城街街道将根据职能任务,不断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优化改进联动响应机制,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守好护林防火东城防线。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