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推进“放管服”改革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开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法律服务入企宣讲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1 【字体:

  为全面宣传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10日上午,我市组织公安、律师等宣传队伍,深入兴高焦化,开展法治营商环境宣讲和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宣讲中,炎焱律师事务所、高坪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分别以《以案说法“谈合同”》《反有组织犯罪法》为题,详细讲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依法从严惩治黑恶犯罪,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阐述了合同签订、履行、变更、解除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对违约责任的规定。对企业经营发展从法律角度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企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法律保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警官则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守好群众的“钱袋子”》为题,结合现实生活中的事例和个人经办的案例,以案释法,提醒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轻信甜言蜜语,遇事多与家人商量,遇到骗局及时报警,管好自己的“钱袋子”。(明全贵)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