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推进“放管服”改革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东城街街道平阳社区:税务培训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高效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有效解决群众在税务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东城街街道平阳社区邀请勺子财税公司员工在社区开展了市场主体税务登记和企业年报申报专题培训。

  活动现场,财税专员着重讲解了晋税通APP等线上办税服务平台的具体操作步骤,对市场主体关心的税收优惠政策、奖补政策、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发票开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经过专业培训,社区工作人员以学促干,以训代练,靠前服务,现场办公,耐心细致地为服务对象讲解税费政策,手把手辅导个体工商户在线注册、认证,完成税务登记、微信年报,短短几分钟,完成了“指尖办税”,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了高效便捷的精细化服务。

  下一步,平阳社区将持续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围绕落实税费支持政策和基层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辅导,发挥党群服务纽带作用,靠前提升办税服务能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实现让居民少跑腿、数据信息多跑路、便民服务零距离。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