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农机年检工作“送到家门口”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中,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结合“市场主体建设年”活动,将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核发、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年检等8项审批业务委托到乡镇(街道),由乡镇(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直接办理,为乡村群众办事提供了家门口的服务,彻底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今年的农机年检工作由各乡镇(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由审批局组织的业务骨干对接指导,严格审验程序,全面落实“人、机、证”三见面,严格把关、认真核实,做好信息记录工作,建立起农机检审验工作台账,填写《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

  将农机年检工作“送到家门口”,不仅简化了办事程序、提高了办事效率,更体现出“三级便民服务体系”对基层治理的温度,真正实现了便民服务零距离。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