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山西 >> 边督边改在行动

省委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下沉我市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9月28日,省委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组长高国俊带领督导组成员下沉我市开展跟进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晋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督导活动,晋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栗强主持座谈会,我市市委书记范兆森作工作汇报。

  高国俊在讲话中指出,两个多月以来,高平市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显著提升、组织领导明显加强、宣传发动明显深化、舆论声势显著增强、依法严惩显著强化,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高压态势基本形成,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效。

  高国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从严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深化依法严惩,加大打击力度,不断扩大扫黑战果,持续保持依法严打的高压态势。要深化线索摸排,深挖各领域摸排的各类涉黑涉恶线索,顺藤摸瓜,坚决打掉背后的“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深入发动群众,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聚焦聚力、精准打击,全面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范兆森在汇报中表示,下一步,高平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发动群众,加强标本兼治,强化依法严打,抓紧边督边改,不折不扣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

  座谈会后,督导组与我市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开展督导谈话,并深入米山镇政府、米山镇云东村、勾要村等基层单位督导检查。 

  市领导曹广全、朱慧杰、郜红宁、苗晋军等参加座谈会或陪同督导。(李娜   张浩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