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山西 >> 边督边改在行动

晋城市新时代讲习快车高平号寺庄扫黑除恶宣讲专场隆重开幕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9月29日下午,晋城市新时代讲习快车高平号寺庄扫黑除恶宣讲专场暨寺庄镇理论宣讲小分队、文艺小分队、志愿服务小分队启动仪式在寺庄镇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晓明出席活动,并为寺庄镇宣讲小分队、文艺小分队、志愿服务小分队进行授旗。

  “新时代讲习快车”是晋城市委宣传部顺应群众期盼、结合晋城实际,创造性打造的一个理论武装平台,“理论+”是“新时代讲习快车”最大的特点,以“理论宣讲”为车头,搭载文艺节目、文明宣传、技术培训、便民服务等广受群众欢迎的丰富内容,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生动活泼地传递到基层、传递到千家万户,打通了理论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在欢天喜地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寺庄镇理论宣讲小分队人员分别以《扫除黑恶势力 弘扬社会正气》、《扫黑除恶见行动》、《积极响应扫黑除恶 携手共建阳光校园》为题,结合现实生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意义。随后,寺庄镇中学学生表演的话剧《花木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三句半《扫黑除恶战鼓擂》以最接地气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在舞蹈《灿烂的阳光下》圆满落下帷幕。

  “宣讲分队今天正式启动了,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一鼓作气,深入农村和校园,用最接地气的形式宣传党的政策,宣传党的声音,宣传百姓生产生活最需要的内容。”寺庄镇志愿服务小分队队长邢丹满怀信心地说道。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全面提升了新时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知晓度和支持度,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精准打击,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