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山西 >> 边督边改在行动

我市创新宣传形式助力扫黑除恶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走上舞台打快板,快板声声响连天……新方略,新作为,扫黑除恶——响惊雷……”近日,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高平号”宣讲团的快板书《扫黑除恶亮利剑》新鲜出炉。为了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我市开展了多形式全方位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强化措施,我市成立领导小组、出台方案制度及统筹专项工作,积极安排部署;借助“新时代讲习快车高平号”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通过主题宣讲、快板书、三句半、普法栏目短剧等形式,引导群众树立正气;通过新媒体宣传、投放公益广告、张贴标语、悬挂横幅、设立举报信箱、公开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电话及发布举报奖励等形式,引导群众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者和监督者;并从司法个案、信访投诉、网络舆情、妨碍公务、暴力抗法等方面重点排查相关行业及人员。

  截至目前,我市共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1万余条,制作专题专栏6个,新媒体推送量达到30万人次,向全市16万户48万人全部邮寄了“致全市人民一封公开信”,印发了5万份应知应会手册、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和入户调查问卷,为全市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郭跃飞 赵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