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山西 >> 边督边改在行动

晋城市委政法委督导调研组在我市检查督导扫黑除恶和综治重点工作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

  11月23日上午,晋城市委政法委督导调研组深入我市,就扫黑除恶和综治重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郜红宁陪同。

  座谈会上,督导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综治中心和雪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督导调研组对我市扫黑除恶和综治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依法打击上下功夫,把每个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要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坚决铲除其赖以生存的经济基础;要强化思想认识,从“服务民生、共创平安”的角度建好、用好“雪亮工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平安建设满意度;要做好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随后,督导调研组还深入市人民法院、河西镇综治中心、河西镇派出所和市住建局进行实地调研。(文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