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山西 >> 边督边改在行动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体:

  12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郜红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并解读了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1+6”整改工作方案;各相关成员单位分别就开展整改和建立长效机制进行表态发言。

  郜红宁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务实,坚持标本兼治,坚持举一反三,认真做好督导整改工作,确保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明确整改重点,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依法严惩,强化深挖彻查,加强宣传发动,加强综合治理,夯实基层基础,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从严落实整改,注重经验总结,严格考核奖惩,全面完成各项整改要求,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为我市实现“两个第一方阵”的战略目标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文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