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山西 >> 边督边改在行动

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3次会议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10月23日下午,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会议,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及“保护伞”问题以及能源资源领域核查“保护伞”问题进行了部署推动,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集中安排。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郜红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督导组组长,各乡镇(街道)政法书记、派出所长参加了会议。

  郜红宁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的意义,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要明确任务,切实掌控斗争重点和时间节点,聚焦打击重点,把控时间节点,切实破获一批难啃之案,打掉一批蛰伏之徒,收缴一批涉案之财;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工作督导和责任追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督导,严肃追责问责,把握斗争方向,提升办案质效,切实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

  郜红宁要求,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见初心、强使命、讲担当、作贡献”,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我市实现“六创赶考、三年答卷”的战略目标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李金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