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山西 >> 边督边改在行动

高平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0 【字体:

  6月8日,高平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许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冯文虎主持,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晋城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并分析研判了当前扫黑除恶斗争的形势任务,对继续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许宏建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定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向社会释放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要长效常治,久久为功,聚焦扫黑除恶斗争重点任务,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为契机,坚决惩腐打伞,整治行业乱象,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要加强组织,严格督导,压实扫黑除恶斗争责任,不断提升扫黑除恶斗争的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高平、法治高平。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