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体:

  9月27日,市长原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晋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投资促进中心“三化三制”改革、2021年一二季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能源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乡村振兴等方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充分认清耕地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对发现问题要主动整改、立行立改,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条明确整改任务、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做到整改不到位绝不放过,问题不解决绝不放过,群众不满意绝不放过。要深入贯彻落实晋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全面梳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落到位。

  会议要求,要树牢“以考核为导向、以结果论英雄”理念,进一步细化考核指标,充分调动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提高服务项目和经济的业务水平,全面提升招商引资的规模和质量;要以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为契机,按照“严起来”的要求,对照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限期整改、销账管理、动态清零,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的红线和底线。

  会议原则通过《高平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高平市装配式建筑发展规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