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承诺

高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政风行风公开承诺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2-02-13 【字体:


  高平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主管全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的政府组成部门,主要承担着全市住房保障、城市建设、园林绿化、建筑业管理、房地产管理、市政设施管理、公用事业管理和村镇建设管理等重要职能,肩负着推进城镇化建设、拉动经济增长、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使命,政策性强,业务量大,涉及面广。

  根据市纪委安排,我局本着“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分类指导、标本兼治”的原则,深入开展了以“正风肃纪、创优环境”为主题的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理顺了各方关系,完善了规章制度,简化了办事程序,提高了办事效率,得到了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发展环境明显优化的目的。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进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转型跨越发展,结合工作实际,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全面加强内部管理,做到礼貌待人、热情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现象发生。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做到优质服务、便民高效。

  二、实行政务公开,自觉接受监督。凡涉及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许可事项的法律依据、收费标准、办事程序、办理时限等一律向社会公开,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三、严格依法行政,优化政务环境。执政为民,秉公办事,切实解决刁难群众以及工作方法简单粗暴等问题,杜绝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行为发生。

  四、增强为民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加快住房和城乡建设步伐,重点抓好住房保障、园林绿化、市政设施、公用设施等建设,不断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改善市民生活条件。

  五、主动搞好对接,提高行政能力。紧紧抓住我省获批“转型综改试验区”和我市被列为“扩权强县试点县”两大战略机遇,加强与省厅的业务对接,切实运用好、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真正承担起实施各项政策措施的责任。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违反上述承诺内容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局党委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我们的监督举报电话是:5247300  12319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