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承诺

高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政风行风公开承诺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2-02-13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市执法局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效能,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我代表市执法局向社会各界作出如下承诺:

  一、抓班子,带队伍,着力提高执法人员的素质。我作为局长率先垂范,模范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凡是要求下属严禁的,首先带头执行。在机关内形成不事张扬谋发展、心无旁骛抓工作的良好氛围。

  二、规范具体执法行为。以“四严禁”为抓手,从源头上杜绝遏制不法行为的发生:严禁在管辖区域内的饭店、小吃店就餐;严禁与管辖区域内的商贩、店主攀亲交友、吃喝宴请;严禁为相对人充当“保护伞”;严禁工作期间饮酒,防止人情执法,随意执法。

   通过抓班子、带队伍、规范执法,使我局开展的各项专项整治活动不断推向新的高潮,真正遏制乱搭乱建等严重影响市容的不法行为,与全市人民共同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干净卫生的新高平。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356—2266828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