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承诺

高平市工商局政风行风公开承诺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2-02-13 【字体:


  工商行政管理局是政府主管市场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的职能部门,肩负着对市场主体准入行为、交易行为、竞争行为进行监督管理的重任,承担着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经营者及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责,主要执行着九部国家大法、二十三部行政法规。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工商部门良好形象。现向社会公开承诺如下:

  一、审批提速。凡是审批进大厅、大厅之外不审批;凡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当场受理核准登记。

  二、服务提质。公开办事依据,公开办事程序,公开办事期限,公开办事结果,主动接受监督,做到主动服务、高效服务、创新服务。

  三、监管提效。加大监管力度,做到重点治乱;加大执法力度,做到重拳出击;创新监管机制,做到重在治本。

  四、维权提信。做到有问必答、有诉必应、有案必查、查必有果,把12315打造成为民解忧的“民心工程”、百姓信任的“民心品牌”。

  五、监督提力。以行政审批权、执法办案权为重点,加大监察力度,接受社会监督,对“乱作为”或“不作为”行为,一经发现,坚决处理,绝不姑息。

  我局的举报电话是:0356—2268955 欢迎大家监督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