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承诺

高平市国土资源局政风行风公开承诺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2-02-13 【字体:


  作为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的职能部门,高平市国土资源局要义不容辞担当重任,力求五个突破,争做五个表率。

  一、在转变思想观念上要有新突破,争做主动担当的表率。一是紧紧抓住转型综改、扩权强县试点的重大机遇,主动与上级部门加强对接,争取支持。二是主动与项目单位对接,登门问需,制订切实有效的保障措施。

  二、在破解用地难题上要有新突破,争做保障发展的表率。一是优先保障重点工程和民生项目,积极争取上级追加计划指标。二是积极推进矿业用地整合利用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两项创新工作,拓展建设用地空间,推进城乡统筹发展。三是大力挖潜,最大限度盘活利用存量地、闲置地,推进节约集约用地。

  三、在改进作风上要有新突破,争做优质服务的表率。一是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对重点工程和民生项目实行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繁事简办,随报随审。二是主动提前服务。对项目意向单位提前介入,引导选址,送读政策,全程服务。

  四、在依法依规管理上要有新突破,争做依法行政的表率。一是加快建设国土资源有形交易市场,依法规范交易行为,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二是严厉打击国土资源各类违法行为,为项目建设创造法治、有序、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五、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要有新突破,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一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新规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积极构建具有部门特色的反腐倡廉宣教体系,做到廉声不断,警钟长鸣。三是强化政风行风建设,主动接受监督和评议,推进阳光政务。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对损害发展环境的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先免职再处理。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