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承诺

高平市司法局政风行风公开承诺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2-02-13 【字体:


  一、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力度,总结“五五”普法经验,制定“六五”普法工作规划,召开“六五”普法启动大会。加强宪法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深入开展农民工“依法维权”和“送法下乡”活动。积极开展“法律六进”活动,大力实施法律进农村(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六个一”工程,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和“法治高平”建设。

  二、继续引深“六级六步”和“三进三联三调”大调解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面推广安置帮教“五个三”工作方法和社区矫正“五管一”监管措施,确保管辖内的帮教率达到100%,安置率达到95%,重新犯罪率控制在3%以下。

  三、拓展法律服务领域,发挥法律保障职能作用。深入开展“法律援助”、“法律公正”和“12348便民服务”活动,加强律师队伍建设。

  四、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建立健全教育、管理、服务、监督的有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