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承诺

高平市卫生局2013年公开承诺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3-05-23 【字体:
  市卫生局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
 
  第一、实行首问负责制。凡到市卫生局办事,遇到的第一个人都是责任人,首问人有责任对办事人需要解决的问题能解决的当即解决,解决不了的要当即转交相关股室和领导办理,绝不允许以“不知道”拒绝来者。
 
  第二、实行限时办结制。我局共承担9个行政许可项目,2个非许可项目,所有事项实行限时办结:①申请医疗机构设置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初审上报;②申请医疗机构登记与检验10个工作日内办结;③申请医师执业注册审批即办、集中上报;④申请执业护士资格注册即办、集中上报;⑤申请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放射诊疗许可证、供水单位卫生许可证均为10个工作日内办结。非许可事项包括执业病防治监管;卫生专业资格考试按照规定时限办理;对无正当理由不能按时办结的,实行超时默认制。
 
  第三、实行过错追究制。来我局办事,凡有推诿扯皮、吃拿卡要等行为者,请当即反映或电话、电子信箱等举报,举报电话:5227830、5224252、5226662,电子信箱:gpwsj7830@163.com。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