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政协高平市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七届高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2021年4月12日政协第六届高平市委员会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通过)

  政协第七届高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1年4月17日-19日在市委党校召开,4月16日报到。会议的建议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六届高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六届高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列席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四、听取并审议政协第七届高平市委员会关于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五、选举政协第七届高平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六、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高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它有关决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