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高平市医疗集团公开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面试成绩公布及考察通知

来源:高平市医疗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体:

  高平市医疗集团公开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面试测评工作已于6月17日结束,现将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1)。

  根据《高平市医疗集团公开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公告》要求,“面试结束后,按照拟引进名额1:1比例,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选”。现将高平市医疗集团公开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进入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2)及考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资格复审

  被考察人员须如实提供以下证件(证明)、材料:

  ① 本人档案;

  ② 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及复印件(未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本人基本信息、上学时间、学历、专业、毕业时间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

    ④已参加工作的人员须同时提供单位和具有干部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

    ⑤留学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将取消其参加考察的资格。

  2.考察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由高平市医疗集团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专业能力、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备单位联络。

    咨询电话:0356—5229493

  附件1. 高平市医疗集团公开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面试测评成绩

  附件2. 平市医疗集团公开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考察人员名单

高平市医疗集团

2022年6月21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