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微心愿”认领倡议书 | 认领一个心愿,点燃一个梦想

来源:高平市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

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

  炎炎仲夏,流火年华,在这生机勃勃的时节,我们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101岁生日。101年来,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成就,圆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带领人民阔步迈入了新时代。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在畅享美好生活的同时,我们不能忘记,身边还有一些需要关心帮助的困难家庭、空巢老人、困难儿童,一个书包、一个小电器、一次关怀……都是梦寐以求的向往和期待。一个个小小“微心愿”,也许只需举手之劳,却牵动着他们一缕缕充满期盼的目光。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吹响了 “喜迎二十大、点亮微心愿 ”集结号,向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发出倡议:让我们伸出热情的双手认领“微心愿”,帮助困难群体实现小小心愿,用小小善行,共筑“高平温度”!

  认领一个心愿,点燃一个梦想。经过各乡镇(街道)的征集审核,我们确定了101个“微心愿”,现予公布(详见二维码)。认领“微心愿”坚持量力而行、就近就便的原则,可由党组织或党员个人单独认领,也可由党员联合认领。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发挥带头作用,践行党的宗旨,用一薪一柴、一砖一瓦的奉献,为党的伟大事业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圆梦“微心愿”,期待您携爱而来……

  爱心热线:5221138


高平市党群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9日
点击二维码,认领“微心愿”

携手微心愿,汇聚大爱心

感恩有你

感恩所有的善意!

正因为有你们

高平才更加温暖,更加美丽!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