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紧急通告!市疫情防控办刚刚发布!

来源: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2022年9月26日00:01,高平市疾控中心收到山西省一体化疫情防控信息平台河南省跨省协查信息,某新冠肺炎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涉及我市1人。该名人员9月24日与江苏阳性病例同乘AQ1058航班,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9月24日、25日、26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经流行病学调查,该密接2022年9月25日12:17在红旗生活广场五楼就餐,停留约30分钟;13:48—17:00在涛涛台球厅(我市丹河北路丹西小区一巷15号)停留约3小时。

  为切实做好次密接人员的排查管控,确保不漏一人,山西省高平市疫情防控办紧急提醒:请上述时间段与该密接人员有行动轨迹重叠的人员,立即与市疫情防控办或市疾控中心联系,主动向属地社区(村)报备,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流行病学调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近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拒不报备或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