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高平市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来源:高平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体:

  高平市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公告要求,笔试成绩按岗位由高到低排序后,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不足这一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末位出现成绩并列时,一并纳入资格复审对象,具体名单附后(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9月28日—9月30日

  上午8:30—12:00  下午3:00—6:00

  资格复审地点:高平市中医医院六楼会议室(高平市建设北路170号)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应按所报岗位要求提供下列材料:

  1.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笔试准考证复印件;

  3. 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的原件及复印件;

  4. 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未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本人基本信息、上学时间、学历、专业、毕业时间证明);

  5.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

  6. 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7. 存档单位证明(格式参照附件2);

  8. 资格审核单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已毕业的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已参加工作人员须同时出具单位和具有干部管理权限部门的同意报考介绍信(格式参照附件3)。

  四、注意事项

  1.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各位考生须随时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提前调整行程,以免延误资格复审。

  考生可拨打高平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0356—5227830)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晋来办”app,在首页“管控政策地图”中输入始发地区,查询最新的管控措施。

  凡违反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 资格复审时,考生需佩戴口罩,出示行程卡、绿色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疫情防控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4),体温测试正常(<37.3℃)后方可进入资格复审地点。

  3.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将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4. 因疫情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在9月30日前与高平市中医医院办公室联系。

  5. 未提前说明原因,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356—5244900

  附件:1. 高平市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 存档单位证明(模本).doc

  3. 同意报考申请表(模本).doc

  4. 疫情防控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高平市中医医院

2022年9月27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