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遴选出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1.项目建议内容可围绕城市建设、住房保障、乡村振兴、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生态环保、就业创业、人才培训、健康养老、社会服务等方面,重点选取人民群众普遍关心、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亟须解决的事项。

  2.所提意见建议要结合实际,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财政实力相适应,具有实施的基础和条件,能够在明年年内基本完成,并取得明显成效。如需跨年度实施的,请注明时间节点。

  三、征集方式

  1.微信征集:关注高平市人民政府微信平台,进入微服务——市长信箱——选择“来件类别”——点击“2023年民生实事征集”,按提示进行操作。

  2.信件征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gaopingdcs@163.com,请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3.热线征集:请拨打民生热线“5234500”,讲明参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活动,提出建议。

  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提出宝贵建议。我们将充分考虑和尊重群众意见,认真梳理汇总每一条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确保民生实事反映群众心声,体现人民意愿。

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