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高平新增4家保供药店!23家保供药店守护健康,送药到家!

来源: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体:

  为保障全市人民的用药需求,我市又新增4家保供药店,目前23家保供药店为群众提供电话订药、免费配送等服务。在这个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因市民购药需求量大,请耐心拨打保供药店联系电话,多一份与保供药店人员的互相支持和理解,共筑战“疫”堡垒,从您我做起。高平,加油!

注意!注意!

  一、保供药店要严格执行市疫防办要求,切实做好购药人员筛查工作,履行好药店自身防控要求。

  二、管控期间,我市药品零售企业暂停销售“一退两抗”药品。其他药品,保供药店可按要求正常销售。

  三、市民若有购药需求,可拨打就近保供药店电话,由保供药店采取无接触配送、无接触支付等防控措施,提供免费配送服务。保供药店通行证仅作为配送药品凭证,不得外借。

  四、市民购买药品后,要按药品说明书或在药师指导下合理用药。

  五、建议市民理性消费,避免盲目囤药。

  六、如遇电话占线等情况,请市民耐心拨打购药电话。


请广大市民朋友保持良好心态

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

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