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炎帝庙会商户,这封信一定要看!

来源: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体:

致全体参会商户的一封信

亲爱的商户朋友们:

  高平炎帝庙会开市在即,相信大家对此期盼已久。它不仅承载了我们孩提时代的单纯喜乐,更蕴藏了我们对生活的期盼希冀。一个摊位,是生计,也是回忆,它牵动着他乡故人的味蕾,也温暖着八方来客的心脾。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让庙会有料有味道,让高平有品有留念!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庙会集市大概是人间烟火气最旺盛的地方,大家攒足了劲要“一展身手”,力争通过这次全民参与、全民同乐、全城同庆的盛会让高平的烟火气再蒸腾一次。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参会商户可以在一方天地尽情地展示商品,提高营业额,但同时吸引来的还有客户对我们经营全过程的关注。作为市场监管者,我们将按照“办好一件事、搞活一座城”的总体要求,深入践行“服务型市场监管”的工作理念,全身心投入到为大家服务当中。如果您在经营中有任何需要我们的地方,亦或是发现问题短板请尽管开口,我们一定竭尽所能去解决、去改进、去完善,希望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为高平增光添彩、为庙会祈福纳吉!

  同时,我们积极倡议广大商户,争做文明诚信经营者,坚持诚实守信、文明从业,依法规范经营、公平交易,做到明码标价童叟无欺;善做文明诚信高平人,身体力行弘扬炎帝文化,彰显包容胸襟,展现豪爽气度;共建文明诚信高平城,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经营环境,用行动传达大美高平之魅力。

  人间烟火深处,正是心安吾乡。每一声吆喝,升起的是热气腾腾的市井烟火;每一次交易,回馈的是守信互信的人格品质;每一句问候,点缀的是踏实平凡的闪光日子。希望这次庙会,你我相识于一次“麻烦啦”,相知于共同“奋斗吧”!

  大家用心用情经营,我们用力用功保障,让我们携手并肩,互相赋能、彼此成就,始于此而不止于此!

  欢迎来唛高平赶会啊!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15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