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大商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倡议书~

来源: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正是一年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感谢广大宾朋对高平炎帝庙会的深情偏爱和热情支持,为确保本次物资交流大会顺利开展,更好展现炎帝故里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向我市商户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履行商品经营者义务,保证所经销的商品应当具有的质量、性能、用途和有效期限,并自觉承担“三包”责任。

  二、不销售不符合保障身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商品。

  三、不使用有毒有害、失效、腐烂变质的食材,保持场地干净卫生,保证现场制售食品安全。

  四、不哄抬物价、强买强卖、欺行霸市、迫使他人接受不平等或不合理的交易条件。

  五、不掺杂使假、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短斤少两,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

  六、不使用不规范、不合格的计量器具销售商品。

  七、不使用应当检验而未检验的设施设备或检验不合格的设施设备。

  八、 不销售国家明令禁止上市或淘汰的商品。

  九、不销售危害消费者身心健康的商品,不对商品做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

  十、自觉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

  十里长街市井连,最美不过四月天。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一粥一饭做起、从一桌一椅擦起、从一言一行立起,一起为大美高平增光添彩!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