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高平市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来源:高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3 【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高平市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总成绩,按单位和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后,以招聘名额1:1确定体检人员。(具体人员名单附后)

    二、体检时间

  教师岗位报到时间:2022年8月25日上午7:00

    其他岗位报到时间:2022年8月26日上午7:00

  报到地点:高平市人力资源市场后院大厅(高平市建设路184号)

    三、体检注意事项

  1.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各位考生须随时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提前调整行程,以免延误体检。

  考生可拨打高平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0356—5227830)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晋来办”app,在首页“管控政策地图”中输入始发地区,查询最新的管控措施。

  凡违反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疫情防控健康信息承诺书》,全程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体检。

  3.体检人员要遵守纪律,按体检程序和要求参加体检,不得向医生及工作人员直接或间接泄露自己的姓名等有关信息。

  4.体检过程中,体检人员要自觉听从指挥,服从管理,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工作,维护体检秩序。

  5.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体检;体检期间不得私自与他人联系,不得托人说情。

  6.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女性受检者要注意生理卫生。

  7.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采集尿液标本时要取中段尿。

  8.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要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9.近视考生请佩戴合适度数的眼镜。

  10.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11.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2.请自备体检费用及0.5mm黑色中性笔。

  13.报到流程: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微信扫码交费——出示身份证——手机关机,并上交禁带物品——抽签,并贴在左胸前——分组落座填表(不能写个人信息)。

  特别提醒:抽签前,月经期或怀孕考生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咨询电话:0356—5259929 

  附件1:《高平市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疫情防控健康信息承诺书》              

    高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