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高平市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补检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高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我市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中王小雨因怀孕体检时未做胸透,目前王小雨进行了补检,体检合格。经高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研究,确定王小雨为拟聘用人员。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6月2日)。如果你了解下列公示人员在思想政治、遵纪守法、资格条件、计划生育等方面存在问题,请向高平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反映。

  举报电话:高平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 0356—5259929

  附件:《高平市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补检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


高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5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