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平头条

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加快推进 预计6月底全面完工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是我市加快转型发展,着力打造的“五个园中园”之一。连日来,该项目施工方抢抓春季施工建设黄金期,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全力推进二期工程建设,确保工程6月底全面完工。

  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各司其职,忙碌作业。安装墙板、进行室内装修、铺设草坪……各项工作衔接有序,加快推进,呈现出一派大干快干的施工景象。“当前,我们细化节点任务,统筹现场调度和安全管理,组织了200名工人和20多台大型机械同步作业,力争大干100天,全力冲刺6月底竣工目标。”该项目执行经理曲伟说道。

  据了解,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米山工业园,主要是以康硕智能制造为龙头,打造“精密铸件—关键零部件—整机制造”全产业链。该项目二期工程由科兴工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总占地125.7亩,建筑面积48102平方米,工程包括4栋(K1、K2、J1、J2)标准化厂房以及园区基础设施工程。

  目前,该项目二期工程进展顺利。3栋标准化厂房正在进行室内装修,1栋标准化厂房正在进行防火涂料喷涂和内墙板安装。配套设施已完成室外管网和路面铺设,园区绿化、人行道、停车位铺装正在加快推进。整个工程已完成90%,预计6月底全面完工。

  该项目建成后可更好地服务于高端智能制造企业,加快推动传统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科兴工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毕广红说道:“现在二期项目已有2家企业预定入驻,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生产、热回收等领域。接下来,我们在抢抓施工进度的同时,还将强化服务保障,全心为入驻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让企业能够安心发展、放心发展,共同助力高平高质量发展。”(李金莎 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