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市慈善总会三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3月25日,2024年“3·28晋城慈善日”动员大会暨市慈善总会三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召开。

副市长黄登宇出席并讲话。

黄登宇要求,要充分动员全市党政机关、慈善组织、社会团体等多元主体广泛参与慈善事业,形成政府保障与社会救助互联、政府资源与社会资源互补、行政力量与社会力量互动的良好格局。要创新募捐方式和公益项目,拓宽“互联网+慈善”募捐等新路径,大力营造“人人行善”浓厚氛围。要坚持以人为本,使每一个慈善项目都能惠及最需要帮助的人,使慈善事业成为我市社会保障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成为政府主导的社会救助工作的重要补充。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山西省慈善事业促进条例》,依法管理好每一次募捐活动、每一笔捐赠款物,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使爱心捐赠合法、合规、合理使用,使一切慈善活动透明阳光、公平公正。(马泽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