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字体:

  3月17日下午,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徐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按照省和晋城市部署要求,尽快分解我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特别是今年12件民生实事,要明确工作举措、完成时限、验收标准,加强要素保障,积极对接群众,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能源安全新战略,结合我市实际,尽快修订完善好我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从煤炭、新能源、节能降耗、清洁供暖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抓好煤炭清洁低碳转型、废旧物循环利用等领域的新一轮项目实施,不断推动我市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对于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深学细悟、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高平发展的能力本领;要强化宗旨意识,经常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心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自觉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绷紧遵守党纪法规这根弦,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凯)


本页二维码